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SpiritLess...

这几天都没有什么精神...

上课又半睡半醒...

在家又无所事事度过每一天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自从拼了命考完期中考后...

突然没有了想上课的意志力...

连假期时玩都没心情玩...

不懂自己为什么心情酱down...


是成绩造成的吗? 不是...

我也搞不懂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这次考试成绩有许多意料之外...

看到也吓了下...

唯一估计对的就是数学 ^^

有了去年拿到的“高中的第一次及格",有冲劲攻数学

拿了不错的成绩... xD

讲出去会讲我臭屁吗 ? =DD


72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初中毕业也两年了...

转眼间今年也高中第二年了...

时间不留人啊~

前几天,阿Jack开了初中的Facebook group

才发觉原来我们没有初中的group...

再挖出以前Jack做的video...

看回那些照片回想起来,感觉好像是上几个月的事 =) *(这句话很多人讲过)


前几个礼拜~

我们的“100m前任州手” ——威名 叫我organise聚会或旅行 = =

死咯~

安排这家事我最差的啦 T.T

本来我不当一回事,可是想下想下...

其实大家的交集也越来越少了~

应该办一次联系下大家...

加上前几次要办,没办成...


希望这次可以办得成~ ><

为了这个,我烦了几天...

咳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快点恢复心情~ !!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???

Website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