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忙哦~~

Argh~~

酱忙都不懂~

是好事~还是坏事~


这个礼拜忙到... =X

功课又多...
学会有报告...
授课...
PPT... (晕倒~)


可是哦~回到家咧?
就sien到没人有哦~ @@

问过很多人~
结果全部人都讲一样sien...



我不懂你是不是其中一个啦=D

 (sien到来看我的blog xD)





说时慢,做时快,
今年过得特别快~ (绕口令??=D)



你想想你去年有想到今年的事吗??

酱快,就二月咯~

再想下... 多一个礼拜就过年咯~~

再想想下... 过完年就考试咯!!!

考试啊??

死火咯~

今年我有试着很努力地去读书~
不过做么我的脑里只有数学和簿记?? (副校长和校长夫人教的关系=D)

其他等死咯~~

bye~ 我的地理还没做完==



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!  XD ~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???

Website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