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无聊...?? 孤单...?? 兄弟...?? 朋友...??

今天...
本来约好朋友要出去唱K~


可是...
昨天因为发生一些事情~


所以去不成了...      囧




今天起床后...

才发觉家里一个人都没有...
(莫名地安静...)




今天是假期,但是...

妈妈还是有上班...
婆婆又去找她的老朋友打麻将...


剩下我一个人在家...



一个人就打开电脑...

无聊...
就跑去看下朋友的blog...


看下看下...
突然有种羡慕的感觉...


在想...
为什么人家都一对一对的??


可是自己就一个人...


我会告诉自己:“还没有遇到罢了~"
就忘记这件事...


有时候...
我又会突然记起...
问自己:"为什么不去试下??"


试...?? 试下追求吗...??
试吗...?


我试过了...


有些朋友懂我试过一次...

只有几个懂我试过两次...



结果怎样??

没有脑想都懂啦~



一个人过不好吗??
很多人也是这样啊~


我不喜欢。。。

因为...
我希望有个人可以陪我。。。
或许我怕寂寞吧~


有时我会想现在的朋友真的朋友吗?
我们会永远是吗??


以前初三的兄弟们~

因为
分班... 转校...


大家都疏远了...




上了高中一年多...

我有了新的好朋友~

他们不是不好...



可是为什么~


我始终找不回以前...

那种像兄弟的友情...??



如果...
你是我兄弟...


你知道我讲着你们~



如果...
你是我好朋友...


我可以告诉你~

你也是我兄弟 =)


就算你们在我心里排第二 ^^





一个人...

等于 无聊...

也等于 孤单...

=X






发泄完。。。心舒服了。。。

=D

5 comments:

  1. 一个人好啊!!我喜欢一个人!
    怕寂寞不一定是要伴侣的嘛~
    嘿~ 我也是你兄弟的一分子耶~
    怕什么..
    一个人埋一个人咯~!
    也可以很快乐啊 !
    yo !! 加油吧兄弟!!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Racheal~我有份吗?
    Pig~一对对?我有咩?我也不是跟你一样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要这样想啦
    朋友永远在身边的嘛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apa...la~~
    谁说全部一对一对啊?~
    没‘观看’我部落格啊?哇咔咔~
    我够一个人咯~厚~可怜呐~
    哎哟~
    珍惜身边关心你的人就好啦啦~
    我做不到你兄弟~因为我是女的~哇咔咔~

    ReplyDelete

???

Website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