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Fullfilled Sunday xD

昨天... 很刺激的一天~

去了传忻介绍我们去的生活营
>>挑战生活营<< 原本上个星期,在学校全部讲去去去,
结果全部“粉肠”就是只有一个“讲”字...

记住你们啊~
不过去玩完回来,就觉得算啦~
没有去是他们损失~
我们都玩得很开心...

结果有去的就有我,nathan,文轩,晋凯,传忻~

。。。

。。。


那天一大早起来,7点就要集合了...
全部都差点去不到==

文轩。。。7点打给他
他讲:刚刚睡醒==

嘉健...讲: 不是有人来载咩?== (给他炸到...)

然后到去坐“飞机"的小朋友>> 阿鸡
传忻打过去~ 他妈妈讲:erm...他们俩兄弟昨天生病了,不要去了...

(我懂你很无言... , 我原谅你 xD)

坐了两个钟的bUs~
去到马六甲~

就从早玩到晚上~
很久没有玩到酱累了^^
比起在家坐一天,我就比较喜欢这个 =P

这是我第一次去生活营,
回来才觉得我应该早一些去参加生活营~ >< 又认识到很多朋友^^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???

Website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