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吹水~ T.T

有时和朋友"吹水",
吹吹下自然就讲到女朋友这个part ==

如果不讲班上的bestfriend,
讲回以前的死党~
就剩下我没有拍过拖...==


所以,讲下讲下==
就被一直问同一问题~

“做么你不去追?”
我能回答什么咧? @@

我会~可我不想==
我怕失败,我没这个胆...
不成功的话,说就说是当没事...
可是通常都会很尴尬~
tis is wad i scare...

追喜欢我的? 有吗?
我有这个机会,有人会喜欢我吗?
i dont know...

我的反应和乌龟一样...
有人说我不sek Do... 或者说可能我根本不知道...

比起女朋友... 我比较喜欢是好朋友^^
我不想因为我一厢情愿而失去朋友... >w<

let it be ~
顺其自然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???

Website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