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a Sux July...

七月...

这个月是我觉得,
今年过得最快的一个月...

快乐的时光特别容易过~
这谁都有听过...

做么连颓废也可以过得酱快?
这个月基本上就是颓废地过...

一到学校睡觉,回家打机睡觉
很快地,
这个月只剩下1个礼拜多...

这几个礼拜在学校发呆,让我想了很多事情...

成绩...
升学...
出国还是不出...
适不适合?
读什么...

或许现在来说太快了点...
可是讲真,我不想在以后做个打工仔...

这算大志吗?
理想...?

我也不懂...
可是这些东西想来想去没有答案...
我也不想理了~
不讲衰野~=]



拍拖季节到咯~
学校一票人都拍拖咯~
有时真的很羡慕啦~


大概去年的现在...
因为某件事~
令我决定不再喜欢任何人...
空喜欢没有结果的...
结局就是自己伤心~
就酱简单...


单身没有不好啊~
自由嘛~

对我来讲,只要朋友陪就好=)


有些事情不是不做,只是真的不想做...

1 comment:

???

Website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