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Wad I Desire for...

渴望...

我不渴望什么...

我只渴望我的生活可以更痛快,

不想这人生只此一次的中学生活留白...

很想时间回到以前,

把自己以前浪费的时光抢回来,

把以前别人在初中享受学会,

在电脑浪费人生的自己纠正过来。



如今,高二生涯已经过了一半,

再下来不久就是 ~对抗Spm的斗争~

考完spm, 应该许多人都会离开吧?

算算手指... 剩下留在中学的时间... 不到12月吧?

对校外的生活充满憧憬吧...?

一直想快点离开学校,同时也不舍得离开~



舍得嘛~

有舍才有得...

不放开某些东西,就不会得到某些东西~



最近,在学校不是在看小说,睡觉,就是乱想东西~

是的又想,不是的又想~ (得空嘛~)

一直想做一个读书geng的死读书仔~

可是不到考试前,根本就努力不到读书~

真是犯贱... =)

犯贱啊~ =(

讲真~为什么每次考完试,整个人都会被消极淹没呢?



自大的人~

在人前自大,在人后自负。

什么时候我只剩下自负...?

没自信的人,要靠自大,平衡自己吧?



牺牲自己和朋友相处的时间,

埋头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让自己无法想其他的事情~

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和一个机器人一样,

这和逃避现实没分别...



be happy to ur life =]
希望“我”能收到这些话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???

Website counter